柳絮池塘淡淡風

似合う【相二】

是篇發過的舊文。

因為突然間水星處女座的整理病就犯了(是一種不把所有東西清楚歸類在不同資料夾就會身心不安的病)(因為我正在整理我所有的坑)

所以把這篇在其他地方發過的舊文挪來了這裡,肯定有人看過ふふ

那時還刻意隱藏了文風(你




  「ニノ是故意的吧?」

  杏眼微瞇時總像一彎特別飽滿的月牙,原本就黑多白少的瞳眸,在月白的減少下,就算是像這樣笑著的時候也成了純黑的勾玉,不知根柢,似笑也非笑。

  而這是只有在對上那個人時會有的弧度。

  相葉推了推一身居家服,在樂屋的沙發上縮成一團棉球的戀人。

  與其說是家居服……不,大概已經可以說是寢服了,軟絨絨似熊娃娃的布面,在不刺眼的柔燈下襯得米色暈成一團鵝黃,骨架細瘦的戀人,此時到像是安歇在窩裡的小雞似的。

  「部隊裡的士兵真的不夠了呀……。」

  戀人翻了個身,解釋的話語嘟噥不清,嗓音與眼神都一片慵懶模糊,水汪汪的仰視他。

  「你只是開始連換衣服都懶了。」他沒好氣又無奈的笑道,不久前某個雜誌的企畫,他和翔才挑了幾件格子衫給這個人當作禮物而已……卻也不是不知道戀人最近在趕拍十分耗費心力的戲劇,所有細瑣的空閒時間都懶怠了下來,像是連彈性都被抽走的麻糬一般,常常在他身邊偎著偎著就睡沉了。

  「可新兵都需要時間訓練……。」

  沒有理會戀人要飛天還是遁地的狡辯,他把雙唇附上戀人耳際,故意吐出的溼熱氣一下就阻止了那人更多混淆重點的碎語……「重點是,かず……你把你放在我家的睡衣一件一件都直接穿出來了,是做好整晚裸睡的準備,還是另有打算,嗯?」


#


  那個念頭有一陣子了。

  帶那個人,號稱元宅男其實仍是現役宅男的戀人,出去逛街買衣服的念想。

  無關乎那個人衣櫃裡的部隊到底是多是少,他號稱沒朋友的戀人,總是能從各種地方得到他人的贈予。

  他只是想,親自為那個人挑幾件衣服罷了。

  大概是從某一天開始,他意識到節目組的服裝師似乎將他的戀人定位為某種類似扮裝娃娃一般的角色開始。

  毫無現實感的,精緻而性別不分明的可愛身體,沒有異議的穿上各式各色的衣服,像洋娃娃一樣。

  啊,越是意識到這點,就越是無法不去在意。

  是他的人、他喜歡的臉蛋他享用的身體,怎麼可以被旁人玩弄得那麼盡興呢?

  「明天?……明…天,唔,我難得可以睡到下午……。」

  手機另一端軟糯的撒嬌已經逐漸低沉下去。

  「記得,明天下午兩點,我會開車去載你。」

  「下午……太早了,我不要……。」

  「沒有穿好衣服等我,你知道的吧?」

  「我不要、才不要,相葉氏最討厭……。」

  「那就這麼說好了。」

  他微笑闔上手機。

  是該盡一下好男友的責任了。


#


  穿著一身睡衣鬧彆扭的戀人坐在副駕駛座上生悶氣,相葉不以為意,「你不好奇我和翔ちゃん每次提到會去的同一家店是哪一家嗎?」

  「我怎麼會對燒錢的地方好奇?」貓唇撇了撇,想也知道那些衣服有多貴吧。

  「是啊,ニノ從來沒有問過呢。」相葉從後照鏡裡看到戀人明顯動搖的表情,抿嘴輕笑。

  「…………哼。」

  「所以我才沒說啊。」

  如他所料呢,他感歎。

  ……那張可愛的臉,一如他所料,在他講完這句話的瞬間,刮起一陣低氣壓。

  實在是太可愛了。

  情不自禁騰出一隻手來揉弄那頭剛睡醒亂翹的髮絲,被一掌揮開罵了聲笨蛋。


#


  相葉把車停在從櫥窗的擺設就可以明顯感受到中性風格的服裝店前。

  「你和翔さん來的不是這家店吧?」

  副座上的人回頭,揉揉水汪的眼狐疑地瞧他。

  「當然不是。」

  「那你……。」

  那人煞住話尾,一時間耳墜竟脹成了粉色。

  「我不只是問ニノ好不好奇嗎?」

  他的聲音很溫柔,掌心上前輕輕撫著戀人絲毫不像三十一歲男性的臉,感受那嫩滑的觸感。

  那人琥珀色的眼睛一眨一眨,眼角逐漸溼潤。

  車子裡的氣氛和他的動作完全悖離,相葉覺得自己真是無可救藥。

  他將那人拉過來攬在懷裡,一下下順著對方的背脊,蓬鬆的家居服手感很好,對方的氣息呼在他頸窩邊,慢慢平穩下來。

  「你在生什麼莫名其妙的氣……。」他聽到對方細聲的怨懟,帶著幾分困惑。

  「下車吧,我可是包下了整間店喔。」

  他喜歡就算什麼都不解釋也瞭解他的人,而這樣的人就在身邊,實在是一種罪惡。

#

  「啊,這件果然很適合にの,之前看就這麼覺得!」

  「啊!這件也是。」

  「這件真的是女裝呢……。」

  二宮一件件展示給興致勃勃的戀人看,在敏銳地覺得這人有哪裡不對的意識下,乖順的照著對方指示換上在相葉吩咐下由店員送上來的衣服。

  「這太花俏,我不行啦,相葉さん。」太像女孩子,都可以搭上粉紅色軟綿綿有星星圖案的泡泡襪了。

  「誒?但節目上服裝師給にの的衣服都更花俏不是嗎?」

  「………。」

  他私下穿的衣服,又沒有要表演給誰看,也不為取悅誰,而且他已經三十一歲了嘛,而且,他還是個男人………。

  「我覺得很適合啊,很適合ニノ,非常可愛喔。」

  相葉坐在鏡前的椅子上直勾勾望著他,眼神閃爍著某種期待。

  「今天就穿這件回去吧。」

  他看著相葉拿出卡片,交給一旁站立的店員:「這件、這件,還有那邊那件,啊那個系列的再多加兩套吧?」

  興奮的相葉,那張俊美的臉上、流露出孩子一樣的神色,一滴晶螢的汗珠因為暖氣的熱意滑下鬢角,矛盾的性感摻雜著濃厚的男性氣息,他的心噗通噗通地狂跳起來。

  「可、可愛嗎?」

  不自覺就結巴了,二宮耳朵發燙。

  「嗯,ニノ最可愛了啊,而且是我選的嘛。」

  相葉透過鏡子抬眼朝他一笑,用力點頭。

  「似合うよ。」

  「うん。」


  こんな笑顔が何より大好きです。

  あなたもきっと似合う。


评论(5)
热度(1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