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絮池塘淡淡風

<他他他他>【相二】

這是讀者在我ASK平台上的點文,因為命題比較特殊需要標一下XDDD也是我寫過最短的ASK點文XD

命題:

寫手精分試煉七題, 甜文,以「那之後他們再也沒見過彼此」結尾。








  在他看到他的第一眼,他就愛上了他。
  他是知道的,在世人眼中……
  他的思考很空洞,他的心很貧乏,如軟乎乎的棉絮。
  但他的情感也同那原木色的房間,明亮潔淨而純粹。
  他不知道他的依戀,但--
  他知道他有多喜歡他。
  他享受他施予的溫暖、而他給予他心上的依靠。
  他讓他知道他值得多麼無微不至的陪伴、細密的呵護,如果可以,他希望他能明白,在他身邊,他可以儘管放下面對世事的戒心,單純享受柔軟的依偎。
  而不是那些偶然零碎的溫柔。


***


  直到他的到來。


***


  「小和、對不起不要生氣了嘛。」

  他在他耳邊低喃,沙啞而故作溫柔,惡魔的語言總歸如是。

  「……」

  他持續沉默,他仍握著他,但他已然從他指間的顫抖明瞭他的動搖。
  
  「吶……你明明知道的,我只是太想念你。」

  終於他的手撫向了細弱而蜷縮的肩頸,沒有遭受拒絕。

  「我怎麼捨得讓你生氣呢……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沒有什麼能替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工作也不行、什麼都不行……吶吶吶,你看看我帶來最新的遊戲片……」
  表裡不一,他知道他在大眾的眼光下從來不會這樣,然而言盡於此,他知道他必然會妥協。

  
  
  
  「來、把你手中那顆抱枕給我。」
  
  
  
  他輕聲說著,像是哄小狗一樣的語氣。

  而看著他皺成一團的眉頭,巍巍顫顫朝他伸出的手……他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
  「上面印刷再精美,都沒有看我本人來得帥啊!對不對、對不對……」
  他看起來鬆了好大一口氣,不再客氣地伸出邪惡的雙手,要把他從他身邊奪走。
  「停……相葉雅紀,先把上面印著我照片的另一顆抱枕交出來!」
  他歎了口氣,嘟著那迷惑人心的菱形雙唇,那是他沒有的,而他卻喜歡的。
  「…好啦……」
  「那顆給我,這顆就給你。」
  「………唉唉唉……」

  在這一刻,他看到了他,從上次分別以來,他們再一次的相見,人事已非。

  「我要印著我頭像的抱枕幹嘛……」
  「那就都給我,我拿去燒了!或還給J!」
  「好啦好啦你不要這樣嘛小和,吶吶吶、最喜歡你了喔~~~」
  
  他被隨手拋進袋子裡,另一個他,也帶著寂寞的表情,被隨興扔進櫃子的角落。
  他的最後一眼,是看到他臉紅著被親吻的表情,相形之下諷刺的是,他身上還殘留著被他擁抱時的溫度。


  那之後、他們再也沒見過彼此。




--------------


  (他:相葉雅紀/他:二宮和也/他:二宮臉抱枕/他:雅紀臉抱枕)
  (像這種東西,大考時都會用世說新語來出題呢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