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絮池塘淡淡風

<Let's share pocky>【相二】

  

  他的戀人又在不開心了,他知道。


  水潤雙眼搖映倔將,狠狠緊盯銀幕,畫面上的勇者沒有因此被燒穿了個洞,卻毫無懸念的掉進動畫海溝中死去。

  看,他的戀人……就這樣、又更生氣了。

  從短褲中透出一半的纖細膝蓋緊繃起來,白嫩小腿交盤得更糾結,窄小的肩臂一動也不動地僵硬著,最終往內縮,頭也微微垂了下來,整個人看起來顯得格外沒安全感,嬌小的讓人不自覺得想皺眉。

  這怎麼能是他在他身旁時,所容許發生的事?

  「吶、代言人……」走到戀人身邊:「Let’s share pocky~~」

  他拿了一根覆滿抹茶醬的餅乾放到他唇邊。

  戀人微微嘟唇睨著他,終於翳了翳貓嘴,然後一口咬下……咀嚼聲和合著嘟囔不清的「笨蛋」──那當然是在指他。

  接著他把剩下一半的pcoky抿在唇間,往戀人的方向湊上去,以沾醬比較多的那一邊戳了戳對方的唇。而後,猶豫須隙的戀人皺出眉間一抹縫細,卻還是張口咬住了另一邊。

  餅乾不是重點,先是感受到戀人一向溫度不高的鼻息,圓潤可愛的鼻頭靠得他很近很近,抹茶的甜混著澱粉溶在口中一絲的苦味,讓他開始半刻也捺抑不住的想親近對方,牙齒微一用力搶走對方尚含在口中品嘗的小半截餅乾,右手扣住戀人後頸,將人壓向自己。

  一人吃掉一半的pocky,在雙唇疊合的時候,就有了完整的甜膩。

  手和心是相通的,他整個人抵上靠著沙發的戀人,雙掌捧住白嫩的臉頰,指間勾畫著對比他的手掌來說過於巧小的輪廓。

  不饜足的含舔對方薄薄彎翹的上唇,一下又一下的抿咬著,他順著對方的齒縫,在對他不設防的戀人口中緊緊束縛對方軟綿綿,常在節目中不自覺露出的舌尖。直到戀人呼吸凝滯,不大有力的手開始推摚他,他才戀棧的舔了舔對方的舌尖與彎得好可愛的唇線,讓戀人休憩在自己的頸窩邊喘氣。

  「笨蛋……不要讓我以後拍廣告的時候都想到這些亂七八糟的。」

  「咦?不是本來就說好隨時隨地都要想著我嗎?」

  「……まあくん、バカ!」

  戀人抬起臉,變得過份溼潤的眼睛讓他呼吸急促。

  「好想做噢……。」用著像是撒嬌的聲音,戀人黏綿的語調用力把他的血液推往下腹集中。

  「我也很想。」

  指間似溫柔的吐息摩挲在戀人髮梢頭頂,像安慰寂寞的小動物一樣安撫著個性和小動物神似的戀人……不過、最近工作真的很多,主要是練舞頻密,實在不得不盡量減少親密的契機。

  用力閉了閉眼試圖壓下欲望,撫著戀人的頭髮咕噥:「算了……巡迴結束後要好好來大做特做。」

  看著他下著不切實際、虛妄願景的戀人,終於用臉頰摩蹭著他,ふふふ的笑了。


评论(2)
热度(37)